哈弗H6改装JBL汽车音响,体验真正的5.1环绕感

  • 2019-05-14 18: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国民神车”哈弗H6,凭借在空间、外观和性价比这三个方面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信赖。当初这位哈弗H6车主正是见识到哈佛在市场上赢得的好口碑,果断入手了这辆哈弗H6。突出的性价比和匠心品质,初入手的哈弗H6确实印证了市场口碑。

日常驾驶过程中,舒适的空间体验,再通过原车音响播放一首喜欢的曲子,车主觉得当初买下这辆哈弗H6很值得,可近来车主并不这么想了。源于车主喜欢上《歌手》这个节目之后,里面环绕的音乐体验带来满满震撼感,于是车主开始对哈弗H6原车音响的表现不满意。为了能够享受到更好的汽车音响体验,哈弗H6车主决定给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哈弗H6
 

哈弗H6车主网购了汽车音响改装所需要的主要器材,然后根据旗舰店客服安排的线下安装点,携带器材到店安装。经过一番咨询和对比,车主网上购买的是在音改市场上享有盛名的JBL汽车音响,一套JBL GX600C两分频喇叭和一套JBL GX600C同轴喇叭。网购音响器材之初,车主担心网购JBL汽车音响器材是不是正品?所以收到货之后,车主马上进行真伪验证,确认网购到的两套JBL喇叭是原装正品。



车主网购收到的JBL的两款喇叭




 

验证喇叭是正品后,车主携带器材到线下指定安装点进行安装。来到指定安装店之后,改装技师根据JBL 喇叭的安装特点,迅速给车主拆车、安装、复原,以及调音。

为了能够降低汽车噪音的危害,还能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提升音响音质效果,改装技师先给哈弗H6进行四门隔音改装。

四门隔音改装效果图


前声场采用JBL GX600C两分频喇叭。JBL这套两分频喇叭,额定功率是70W,峰值功率是210W,阻抗是2.3Ω,灵敏度高达92dB。从这些参数来看,再结合喇叭整体的材料选用和设计来看,JBL GX600C两分频喇叭在人声上的表现应该相当优秀,低频部分的表现下潜足够深,雄浑有力,但是有力中又带有细节,不至于简单的“炸”。中频,稳而丰富。高频段的表现也应该足够清晰明亮,自然还原。



后声场选择的是JBL GX602同轴喇叭,其额定功率是60W,峰值功率是180W,阻抗为2.3Ω,灵敏度达到92dB。作为前声场的补充,也让整个车内形成环绕感,JBL这款同轴喇叭从参数和设计来看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扬声器。JBL GX602同轴喇叭配合JBL GX600C两分频喇叭,车主想要音乐的那种环绕感,就很简单了。



一开始车主担心因为店里的改装技术不够专业,而导致以后不仅破坏了原车,音质也没能得到完美表现。在整个音响改装过程中,店里的改装技师专业的改装技术,对每一个细节一一进行处理,丝毫不会破坏到原车的任何线路。这样的专业程度,打消了车主的顾虑,也赢得了他的认可。



总结:完成改装并进行调音后,车主上车进行试听,经由JBL这两款喇叭而出的音乐,高音饱满通透,没有原车那种毛刺感;中音饱满丰富,明亮清澈,丰满而不生硬;低音结实有力。JBL GX600C两分频套装喇叭和JBL GX600C同轴喇叭,让哈弗H6真正升级为移动音乐厅,让车主享受到音乐的环绕感、包裹感。哈弗H6这次的汽车音响改装,可以说是相当值!

更多推荐阅读:大众高尔夫GTI汽车音响改装JBL 速度与激情双双迸发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93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