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长城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西玛 高音甜润

  • 2020-08-06 17: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位车主觉得哈弗H6原车音响不好听,想要改装音响,要求我们给推荐一个高性价比的改装方案。今天它来了: 



哈弗H6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麦丹拿 40周年纪念版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西玛 QH-2650 一套
处理器 西玛 S600 一台
超低音 弗莱德 10寸 一只
四门隔音降噪 妙途环保汽车隔音止振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1、前声场大名鼎鼎的丹麦丹拿喇叭,40周年纪念版喇叭,音质纯正细腻,音乐效果得到更真实的重现。这套喇叭在还原人声音乐方面突出,让人过耳难忘。 
哈弗H6升级的这套音响系统,一共有9只喇叭:其中有4个高音、4个中低音、1个超低音 



2、哈弗H6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主要解决风噪和车门钣金共振问题。 



3、哈弗H6原车喇叭单薄、塑料支架、纸盘结构,原车所用喇叭也非常普通,整体音效不是很清晰。 



4、安装喇叭,线材焊接处理、加装防水支架固定,细节方面昆明发烧友的师傅们非常重视。 



5、前声场安装丹麦丹拿40周年纪念版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和中低音都是对位安装;丹拿喇叭传递美妙音质,在音响领域非常有名。车主也是对这套喇叭一听钟情。 



6、后门安装西玛QH-2650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在门皮上安装,中低音也是对位固定。但是这款喇叭的音质比原车喇叭更清晰悦耳。 



7、体积小巧的西玛DSP功放,在座椅下方安装,它内置功放输出推前后喇叭。 



8、尾箱安装弗莱德10寸低音,有源低音内置功放,从而节省了功放的开支;升级这个超低音之后,低频更震撼有力。 



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总结: 
    丹拿喇叭音质美妙悦耳,高音甜润,中低频通透饱满。有源超低音单元,它内置功放推低音,低频深邃有力,而且节省了独立功放的开支。西玛S600 DSP功放推前后声场喇叭,配置方面简洁得体。同时这套音响方案也适用于其他车型。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