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改出专属色彩

  • 2020-08-11 12: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相信普遍的车友对汽车音响改装都存在很大的误区,认为搭配昂贵的器材出来的音响效果就一定会很好。其实不然,常言道:汽车音响三分器材,七分安装调试。 再好的器材没有专业的技术去圆满,同样是无济于事。今天主角:哈弗H6改装作业带给大家!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哈弗H6的原车音响系统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首先音响器材品质不佳,从而造成声音表现力太差;其次所有的声场喇叭也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音响系统的功率稳定也无法得到保障。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结合车主意愿昆明道声推荐了以下改装配置。

昆明道声哈弗H6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佛伦诗 NEO-260 一套
后声场 爱威 AC650 一套
处理器 爱威 DSP3546A 一台
低音 爱威 超薄V8M 一只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
    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德国佛伦诗NEO-260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绸振膜,这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同时又不乏细腻质感。中低音喇叭使用特殊涂层的纸质音盆,这可以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具有很高的灵敏性和弹性,也让音乐的动态效果更好,从而使得音乐显得十分真实。





    后声场安装爱威AC650套餐喇叭,在音色上有十分细腻的感觉,在聆听时可以发现其中高频细节丰富,同时听感清爽明亮;而在中频和中低频方面,产品在声音的质感和密度感上非常理想,无论是音像的轮廓、还是音场的形态都很清晰、结实。





    同时也加了一台台爱威3546A处理器,作为整套系统的声场调节作用,保证了音源的纯净,为音质的输出打下了基础。



    最后搭配一台爱威超薄低音炮安放在座椅下,体积小,不占空间,补充低频声场,是很多对空间有要求的车主的不二选择。



【改装效果点评】
    调音完成后车主进行了试听,表示音质变得有层次感了,音乐的味道真是自己想要的。这些都得益于改装技师在升级的过程中,充分考虑到车主的实际改装需求,真正地做到了个性化升级。车主对本次的升级十分满意。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还原真实原声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3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