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还原真实原声

  • 2020-08-07 11: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很多车友心里都有“原装情结”,认为原装的东西都是质量最好的。但实际上,原车喇叭除了搭配存在缺陷之外,喇叭的品质也比较差,采用的材料多为小磁铁、塑料音盆等,播放出来的音乐质量自然不会太好。所以,“原装情结”什么的都是浮云,改装一套专业的音响才是正事!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本田奥德赛原车有6个喇叭,由于材质问题,声音听起来比较干涩,应对乐曲的承转起伏方面稍显薄弱,开大音量后失真破音也是常态。对此,根据车主平时的听音习惯和预算,昆明道声推荐试听了一套丹拿喇叭后,车主感觉找到了一直寻找的声音。

昆明道声本田奥德赛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musway M4自带功放DSP 一台
隔音 荣茂 四门荣茂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
    音响改装隔音先行,因为喇叭工作是需要良好的环境,汽车音响不同于家用音响,它的环境是复杂的,受各种噪音影响,其中,风噪对喇叭音质的影响最为直接的。除此之外,喇叭发声时会产生振动带动门板,从而引起谐波失调,降低喇叭音质(对钣金较薄的车来说,共振尤为明显)。

四门板内外双层使用荣茂环保隔音增强钣金刚性


前后声场
    喇叭的选择上,前后声场的丹拿236套装喇叭,就看出了车主喜好音乐原声的风格,而这套喇叭作为丹拿四十周年的纪念版,自然是充分体验了丹拿追求极致原声的超高制作水准,他具有灵敏度高、原音的还原真实准确、以及完美的平衡性,表现的声音自然通透、富有感染力。

前声场丹拿236喇叭原车位安装




后声场丹拿236喇叭原车位安装




处理器
    由于原车主机的解析力差、其输出功率较小,并不足以推动这么多的喇叭,所以我们的技师为车主添加了一台德国MUSway M4功放处理器,内置的解码器能够对音频信号深度解读,让声音细节表现更丰富自然,表现力更强。



改装效果点评
    经过隔音和音响两方面的升级以后,车厢内的噪声得到了有效抑制,而音响品质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腻感强,而且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将音乐的质感都发挥了出来,从而为车主创造了一个舒适的用车环境。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在细节中理解音乐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1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