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散发动听音符

  • 2022-04-21 10:4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佛山亨城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今天到店是一辆本田思域21款,对于热爱音乐的车主来说,拥有一套高品质的汽车音响才是生活的品味与享受!然而,本田思域21款原厂淡而无味的普通音响系统听感很差,高音没有穿透力,前后声场凌乱且没有层次感。经过沟通,了解到车主听音喜好之后,佛山亨城的改装师为本田思域21款配置了以下的汽车音响系统。

改装车型——本田思域21款


本田思域21款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SL-C260两分频 一套
中置   全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C6.2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声声保 S4.6UBS 一台
低音 狮龙   一只
四门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众所周知,音响喇叭是靠振动而发声的,而且它的震动频率次数很高,而原车门板是铁皮结构,如果喇叭在发声的同时铁皮也会振动,导致喇叭的声音产生失真的现象。所以,在安装音响喇叭之前,我们需要用大白鲨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做好抗震和密封处理。

    隔音完成后前声场选用的是一套德国彩虹SL-C260 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用料讲究,听人声清爽细腻,乐感细节丰富耐听,会让很多聆听者都无可挑剔的喜欢上它。

前门板隔音后,原位无损安装德国彩虹SL-C260 中低音喇叭


德国彩虹SL-C260 中低音喇叭近照


    后声场选择了一套德国彩虹 EL-C6.2两分频进行安装,德国彩虹扬声器属于高性价比产品,声音表现平滑而生动、人声带有磁性,与前门喇叭形成互补,比起原车喇叭更好听更耐人寻味。

后门板用大白鲨隔音后原位无损安装德国彩虹 EL-C6.2中低音喇叭


德国彩虹EL-C6.2中低音喇叭近照


    为了充分发挥喇叭的性能,这套系统搭配了一台声声保S4.6UBS处理器,优化前后声场喇叭,让声音的还原度达到最高状态,发挥出最极致的音质效果。

声声保S4.6UBS处理器隐藏安装在座位底下


最后,采用狮龙低音补充了丰富的低频,让整个声场效果更为有力量感和立体感,音乐情感表达更为丰富完整有感染力。

系统点评:
好的音响器材离不开专业的施工和精湛的调试,才能真正的称得上“好的音响系统”本田思域21款升级了这套器材后效果非常的明显,声音细腻动人,低音下沉有力,车内现场感还原真实自然。如果你在佛山,也想升级音响,欢迎咨询佛山亨城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推荐阅读:佛山亨城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共享好声音
店家详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4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