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让音色变得有色彩

  • 2022-05-06 10:26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佛山亨城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思域在紧凑型轿车里面一直有着超高的人气;既然说是年轻车友钟爱的车型,其音响系统一定也要配上年轻人该有的激情,但思域原车搭配的喇叭做工十分粗糙,音质效果较差,思域车主找到佛山亨城汽车音响,改装一套德国彩虹音响系统。

改装车型——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DL-C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C6.2同轴 一套
处理器 彩虹 P4055A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改装技师采用无损的方式安装,将前声场的喇叭升级为德国彩虹DL-C6.2两分频。这套喇叭的音质清晰,细节刻画到位,能够精准还原音乐原声,更是让声音的细节、层次表现更加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德国彩虹DL-C6.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德国彩虹DL-C6.2中低音安装近照


    后声场安装一对德国彩虹EL-C6.2同轴喇叭,保证后排乘客的听音质量,同时与前声场喇叭形成环绕声场,让声音更加饱满。

德国彩虹EL-C6.2同轴喇叭安装在后挡板处


    一台德国彩虹P4055A音频处理器,能让你获取心怡的那段音乐,重拾那段最真实的感动,31段浮点EQ电脑精准调音的它,音质加倍,声音纯粹好听。

德国彩虹P4055A处理器即将装车


系统点评:
通过喇叭、处理器的升级,这台本田思域的音响表现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车主觉得非常惊喜,没想到只是简单的喇叭升级就能有如此的音质提升效果,对这次佛山亨城的音响升级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佛山亨城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共享好声音
店家详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4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