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享受音乐生活

  • 2019-08-05 17: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好音乐需要有好音响,而好音响不一定要有好车。汽车音响改装,说到底其实与汽车的价值多少是没有关系的!只要你爱好音乐,不管您汽车价值多少,照样可以配上好音响。本田飞度小巧的车身,也拥有了宽敞舒适的空间,飞度的原车仅用了2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够完善,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



本田飞度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ACCESS 165A-GL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ISU 165(中低音) 一对
DSP 芬朗 DSP6 一台
功放 芬朗 AL-90.4 一台
隔音 伦巴帝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汽车的门板饰盖,可以看到原车门板隔音措施非常欠缺,导致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改装师傅用车主挑选的伦巴帝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相当于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可以有效减少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前后门都采用法国劲浪FOCAL两分频套装喇叭,法国劲浪这个老品牌我就不用多介绍了,这是一直以来都获奖不断的汽车音响品牌,早已经闻名世界,家喻户晓了。前声场使用法国劲浪ACCESS 165A-GL两分频,它的声音细腻有高潮,让人印象深刻的声音。

法国劲浪ACCESS 165A-GL


中低音安装在原车喇叭位




高音穿孔安装在A柱上


后声场选择法国劲浪ISU 165套装(中低音),作为整个声场的补充,使整个车内的音响效果更加饱满。


    功放就是功率放大器,是为配合来自声源,特别是数码声源的音质而设计和使用的。它效率特别高。电力损失极小,用途广泛。可以扩展系统,使其升级。对于音响爱好者来说,是不可缺少的器材。车主选择了一台芬朗AL-90.4功放来推动前后声场。

    芬朗DSP6,六通道输出可进行延时、独立电平调节、相位调节、10段EQ、独立Q值调校,同时高、低、带通、斜率和分频点自由设置。一机针对入门和初级发烧玩家而设,通吃几千元级的汽车音响系统。DSP6让系统快速配置,不再需要独立的高转低前级转换,或者减少繁复的系统配置困扰。

芬朗DSP6&芬朗AL-90.4


    升级完成后汽车的音响经过一番调试后,喇叭的音域宽广,高音部分细腻通透,干净自然;低音厚实沉重、强劲深沉,富有感染力,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无论是播放哪种类型的音乐都可以完美演绎,喇叭的每一个音符都恰到好处,就算把音量调到最大声也不会出现破音的情况。  

推荐阅读:音乐无限 青岛丰慧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49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