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音匠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必伟 享受高保真音乐

  • 2019-04-21 11: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珠海音匠
  • 责任编辑:CarCAV
最近,不少车友们都在考虑给爱车换一套优质的音响系统,和老表老铁们出去嗨的时候就能一起在车内享受高保真的音乐,尤其是必伟爱好者,总想改装一套性价比高的必伟系统满足自己的音质要求。这不,音匠又来了一位必伟爱好者来改装原车音响,经过音匠的专业搭配,这套性价比超高的必伟系统让车主过足必伟瘾,也给想改装必伟的发烧友们一个参考。


本田奥德赛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必伟 B-1300U 一套
后声场 必伟 B-1300U 一套
低音 零点 GZUW 8SQ 一只
功放1 乐斯登 M80.4 一台
功放2 乐斯登 R195.2 一台
功放3 乐斯登 CO-100.2 一台
解 码 魔立方 8路 一台
隔音 笛神 -- 若干
店家 珠海音匠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单独看配置单,我们就知道这套系统不简单,它并非纯必伟器材,这套系统中只选用了必伟的B-1300U两分频作为前声场与后声场的音频器材,超低音与功放并非必伟产品,而是用德国零点的低音喇叭与德国乐斯登的功放来搭配必伟喇叭,出来的音响效果却是出乎意料的好,这当然有赖于音匠的专业搭配,才能成就出一套出色的高性价比必伟音响系统。

所有器材的实物图


必伟B-1300U两分频中低音喇叭


德国零点GZUW 8SQ低音喇叭


魔立方8路解码


德国乐斯登M80.4功放


前后声场安装的这套必伟B-1300U两分频清晰易推,无需必伟功放就能轻松发挥出其清晰亮丽的声音,且全频单元的深潜力度优秀,喇叭偏心轴的设计能获得最好的声场定位,听感更是细腻而美妙。在价格上,B-1300U则更面向普及型消费层,从而让更多发烧友都能享受必伟不偏不倚的好声音。

前声场必伟B-1300U高音喇叭的接线




前声场必伟B-1300U中低音喇叭再门板原位安装




中低音喇叭特写




后声场必伟B-1300U高音喇叭在门板上开孔安装


必伟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的效果


门板复原后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后声场必伟B-1300U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优质的喇叭需要功率与之匹配的功放来推动,才能把性能发挥到最佳的状态。德国乐斯登M80.4、R195.2以及CO-100.2这三台功放外观设计简单大方,内在功率充沛、稳定,表现力非常不错,用来推动前后声场的必伟喇叭与德国零点低音喇叭,能让喇叭的性能发挥到极致,每一个声部都体现得恰到好处。安装的时候, 为了减少对车内空间的占用,音匠技师将德国乐斯登的三台功放与魔立方8路解码一起用特质的箱体安装在尾箱备胎处(如下图)。


德国零点GZUW 8SQ有着良好的低频表现,下潜深,用来补充必伟的B-1300U两分频的低频段最合适不过。安装时,技师直接将这只低音箱安装在中排两只座椅的中间,如下图




这套配置虽然只有两套必伟B-1300U两分频,但整套配置的搭配非常合理,再加上技师的专业安装与调音师的专业调试,必伟的喇叭性能彻底发挥出来,整套系统的必伟调非常浓烈,完全满足车主想要享受必伟高保真音质的要求。

推荐阅读:珠海音匠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必伟 轻歌漫舞
改装店家:珠海音匠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0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