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本田奥德赛改装伊顿POW三分频 美声享受

  • 2019-10-25 14: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汽车承担了现在人们生活的很多部分,所以对汽车的乘坐、娱乐系统品质的要求也与日俱增,就像这位本田奥德赛的车主,选这台MVP车型就是希望一家人能够一起出行、游玩等,所以为了让家人能够有更好的乘坐体验,车主新车刚落地,还没有上牌就来到了广州声扬,为汽车做音响、隔音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本田奥德赛


    对于这次音响的升级,车主希望有较高的音质,而且能够适合各种风格音乐的播放,最重要的是要最少的空间占用,而隔音方面,自然是越安静越好,于是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对这台奥德赛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后,制定了专业的音响、隔音升级方案。

本田奥德赛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  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德国伊顿 PRO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德国伊顿 POW172.2 一套
四路功放 英国POWER GS4120
音频处理器 英国POWER GS4
隔  音 大麦静音 全车隔音 -
超低音 美国DD  8寸 -
单路功放 英国POWER GS1200.1
改装店家 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首先进行门板的隔音升级,改装技师使用大麦静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强化了门板钣金的抗振性,抑制了振动噪音,而且将门板包裹严密,也阻隔了风噪的入侵,加上对门板内饰盖的隔音处理,提升了效果的同时,更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隔音材料包裹严实

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之后改装技师将德国伊顿PRO三分频安装在汽车的前声场位置,来自德国工程师的精工制作,让这套喇叭具有精准、真实的原声再现,能够将不同风格的音乐都演绎到位。而且为了让喇叭具有最佳的播放效果,改装技师使用精湛的倒模工艺,将喇叭的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得到最佳的入耳效果,并为中低音喇叭添加了丽音圈。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对汽车A柱做倒模


A柱倒模


前声场高、中音单元倒模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A柱安装展示

之后进行的是底盘、尾箱位置的隔音处理,改装技师使用大麦静音隔音材料对底盘和尾箱做止振、吸音处理,将来自汽车底部的路噪、胎噪抑制隔绝,为车内打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聆听环境。

原车隔音措施欠缺


对汽车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对汽车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用料充足

然后根据车主希望最小空间占用的需求,改装技师将美国DD 8寸超低音倒模安装在后排座椅的中间,不仅让低音更加浑厚有力,也提供了一个扶手箱的作用。

为超低音制作箱体



做工精细



安装到位


为箱体做装饰


安装超低音单元


为喇叭添加保护罩

    再为汽车添加一台英国POWER GS4处理器,来优化音源、提供高品质音频信号,与伊顿喇叭完美组合,让音乐的细节刻画更出色,而且提供了精准的调音功能,营造出了舞台感强烈的听感体验,再添加一台英国POWER GS4120四路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功率,一台英国POWER GS1200.1单路功放,为超低音单元提供功率,并且将器材通过合理的设计、摆放,隐藏安装在尾箱底部。

将器材隐藏安装


器材摆放合理


器材安装到位


尾箱复原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声音的品质的到了巨大的提升不说,隔音效果的也非常出色,让汽车在行驶起来后也非常的安静,而且在复原之后的车内看不出丝毫的改动痕迹,整体的提升让车主惊叹不已,对广州声扬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广州声扬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美国霸克 现场感十足
店家信息:广州声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1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