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酷爵 声音韵味十足

  • 2022-05-27 14:5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可能由于汽车生产厂商出于成本的考虑,所配的音响品质较差,对于一般对音响要求不高的朋友来说还可以,但对于音质有点要求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就真的不敢恭维了,必须通过后期的改装来实现车内音质的提升。于是本田XRV的车主找到了我们云浮云星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XRV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酷爵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酷爵 同轴 一套
DSP 酷爵 DSP处理器 一台
低音 酷爵 10寸超低音 一只
隔音 酷爵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响改装前,我们需要对门板进行隔音降噪处理。拆开原车门板饰盖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十分简陋,门板内侧更是毫无隔音材料,对此,改装师使用酷爵隔音对门板的内、外两侧进行了双层止振处理,并将门板严密包裹。有效的抑制了门板的共振,也阻隔了风噪的进入。四门隔音使车内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加强车门钣金的厚度并减少共震而产生的噪音,为接下来的音响升级打好基础。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