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与酷炫的组合 珠海音匠现代酷派汽车音响改装德国乐斯登

  • 2015-04-15 17: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珠海音匠
  • 责任编辑:CarCAV
    在国内买车的时候,我们往往不会在意汽车的音响怎样,看车的时候打开只要有声音出来不太难听就可以了,但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汽车音响的重要性就会突显出来。今天的主角现代酷派就是忍受不了原车音响才来升级的,不是音响发烧级的车主决定先做车门隔音换一个初级热门级喇叭,加个低音炮,还自己淘了一台比较满意的功放。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德国乐斯登 M-165 一套
功放 自带 一台
超低音 美国大地震 TNT-10S 一只
改装店家 广州佛山南海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下门板接下来双门隔音进行,其实做隔音不仅仅是隔音效果,最主要的是做完隔音后,使得整个车门更加坚固,增强抵抗力,同时,让喇叭能在这个坚固的箱体中表现更加出众,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第一层隔音


第二层隔音


乐斯登喇叭M-165安装细节
经过防水处理的木垫圈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珠海音匠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