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道声现代酷派汽车音响改装DLS 赏心悦目战车

  • 2015-07-29 10: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酷派汽车拥有一款优秀外观的车型,如果没有绝佳的外观,很难与消费者擦出“火花”。汽车内饰就像衣服。很多地方都有这样一种说法:看人先看着装,着装代表一个人的品味!同样,汽车内饰也代表了车主对汽车改装的整体品味。汽车内饰改装可以让整个车子的个性、时尚、动感更加完美的体现在汽车中,犹如浑然天成一般。


升级阿尔派CDA-117E主机,阿尔派CDA-117E数字时间校正功能可以在主机上对每一个扬声器设定一个延时的数值,使得各扬声器的声音同时到达人耳。通过内置的5段P-EQ均衡器/7段G-EQ均衡器功能和高通滤波器控制个性化你的声音。


发动机噪音和噪热主要是从防火墙传入车内,所以防火墙隔音和隔热是抑制发动机噪音和噪热最有效的方法。先清理干净防火墙,再做隔音。


先在防火墙贴上一层荣茂隔音材料,荣茂隔音材料全部采用环保型的纯丁基橡胶和多种价格昂贵的高性能成分精心制作而成,无任何异味,耐高温,适应性强,使用寿命也是等同于汽车的使用年限,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放心隔音材料。


再荣茂隔音材料上贴上低频王,大能低频王是发动机噪音的克星,它是由5层材料复合制成的灰黑色泡沫声障,多种不同密度的材料构成具有隔除中低频噪音的超强屏障,其柔软的结构适合在任何车型内安装使用,低频王更拥有超强的隔热功能,是在地板和防火墙隔音隔热使用的最佳选择。


推荐阅读:来一场音乐盛宴 湛江道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94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