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出色表现

  • 2018-12-04 15: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
起亚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SUV车型,它的外形采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轿跑式设计,搭配家族经典的虎啸式前脸,给人的感觉年轻动感。汽车内饰设计风格较为简约,与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高度相符,这也让起亚智跑成为了合资品牌当中,一款极具竞争力的SUV车型。

改装车型——起亚智跑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起亚智跑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而且原车音响系统配置也不是特别完善,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丹麦丹拿 ESOTAN  372


丹麦丹拿 ESOTAN  372中低音单元


丹麦丹拿 ESOTAN  372中音单元


丹麦丹拿 ESOTAN  372高音单元


德国佛伦诗 EV0150.4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372 一套
后声场 PHD FB6.1PRO 一套
处理器 骇客 Z8 一台
功放1 佛伦诗 EV0150.4 一台
功放2 佛伦诗 EV0150.4 一台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 ESOTAN  372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的音乐层次感分明、保真效果好。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采用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三角位处;中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A柱,经过角度调整,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听音位置。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PHD  FB6.1PRO,则可以与前声场形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为丰富。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为声场喇叭做倒模处理


准备安装中音单元


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升级使用的音响品质出色,但同样功耗也非常的大,直接用主机推动会非常的吃力,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德国佛伦诗 EV0150.4功放,这就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功放和处理器做合理摆放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还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美国骇客 Z8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再次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强、稳定性好,即便是在大音量下听歌,也没有丝毫失真的情况出现,车主听了以后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奔驰R3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和音乐做朋友
改装店家: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5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