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雷克萨斯RX300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声音穿透力极佳

  • 2022-07-01 17:2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在许多人的认知里,汽车音响改装是年轻人才会玩儿的事情。但事实上并非如此。中山粤声刚服务过的一个客户张先生,就是一位已经退休,平时在家带孙的大叔。但他对音乐依然有着浓厚的兴趣,为了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车主来到店里,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雷克萨斯RX300音响升级


    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70、80年代的经典老歌,这类歌曲要求人声饱满、通透自然。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以及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摩雷 听爱卓 一套
后门 摩雷 柯蕾602 一套
低音 捷力 10WO+箱体 一只
功放1 战斧 P700 一台
功放2 摩雷 4.400 一台
隔音 大能 4门大能超级盾隔音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大能超级盾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听爱卓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一体化盆架,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反响失真,保证了音乐的真实性;而丝膜球顶设计的高音单元则可以拉高整体声场,让音乐显得更为通透。

使用大能超级盾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听爱卓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使用的是柯蕾602,双钕磁驱动和CCAW音圈,使得其中低音部分的表现真实饱满;而丝质振膜的高音单元在强力磁铁的驱动下,显得高亢靓丽,穿透力极佳。不仅如此,它还能够与前声场很好的配合,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后声场升级为柯蕾60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虽然升级使用的声场喇叭灵敏性很高,但是为了让其充分发挥出应有的效果,技师还是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两台功放。而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WO超低音单元,并特意为其制作了箱体,便于后期的移动和维护,也让音乐的力量感更足。

摩雷4.400功放


战斧P700功放


为汽车添加捷力10WO低音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不仅充分契合了车主的听音喜好,还将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做了完善,使得其在播放经典老歌的时候,能够将歌者的情感很好的传递,让听众产生共鸣。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粤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声音自然通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4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