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名爵ZS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音乐真实自然

  • 2022-06-22 16:3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名爵ZS的车主富哥在中山古镇从事灯试行业,这行工作对技术要求很高,而且非常的辛苦。每天下来都会感觉非常的累。所以在开车回家的路上,车主就特别喜欢通过听歌来缓解疲劳。而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不够完善,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很一般,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喜好,而在网上看同款车型的改装案例时看到中山粤声的店内评价很高,因此车主直接驾车来到了店里,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名爵ZS音响升级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的歌曲,而且车主希望此次的音响改装性价比要高一些。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以及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摩雷 柯雷602 一套
后门 摩雷 柯雷602C 一套
隔音 伦萨   若干
DSP JVC 480 一台
低音炮 蓝宝 110 一台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柯雷60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双钕磁驱动和CCAW音圈,使得中低音部分的音色饱满,细节展现到位;高音使用的丝膜球顶设计,有效拉高了整体声场,让音乐更为通透。

前声场升级为柯雷602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前声场升级为柯雷60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使用的是柯雷602C同轴喇叭,它的同步性好、灵敏性高,直接用主机推动就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

后声场升级为柯雷602C


柯雷602C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JVC480 DSP,它既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出色,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为出色。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蓝宝110低音炮,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和节奏感更强。

JVC480 DSP


为汽车添加蓝宝110低音炮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将歌者的情感表达诠释的淋漓尽致,连车主都没想到几千元的预算竟然会有如此出色的音响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粤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声音自然通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8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