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声重现 佛山亨城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2-04-22 10:4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佛山亨城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和大多数日系车型一样,马自达阿特兹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失真率高、层次感混乱,而且稳定性极差,根本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表现出来,为改善音响品质,车主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我们佛山亨城,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马自达阿特兹


马自达阿特兹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12同轴 一套
处理器 声声保- SQ668UBPRO   一台
低音 核声 S9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前声场安装丹拿372三分频喇叭,它具备丹拿一直以来的精工细作,声音品质一如既往的优秀,密度非常好,中低音清晰悦耳,中音爽朗明快,高音通透清脆。高音黑色绢丝膜球顶设计,厚实的尼龙塑胶材质支架,音膜都是精心挑选的德国原装材质,具备通透自然,丝丝入扣的音色特点,轻易打造出具备清晰度、从容感且厚度适当的音乐氛围。后声场则安装丹拿212同轴。

丹拿372中音、高音分别倒模安装在A柱上,美观精致


    原车门板只是简单的一层塑料薄膜,起不了隔音作用。因此对四门门板进行隔音很有必要,为此,佛山亨城音响改装店的师傅们特意选用大白鲨做隔音,既加强钣金厚度,又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在减少风噪干扰同时,优化喇叭的播放效果。

门板采用大白鲨做隔音处理,隔音后原位无损安装丹拿372中低音


丹拿372中低音喇叭近照


    改装技师添加了1台声声保-SQ668UBPRO 处理器,通过它强大的优化和调音功能,可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进行了专业的调音处理,为车主打造出私人订制般的音质效果。另外,它强大的功率,助推丹拿372三分频发音,也轻松驾驭。

声声保-SQ668UBPRO 处理器接线完成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音部分表现不足。为弥补这点不足,添加一台核声S9超薄低音,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量感更足,听歌更有感觉。

核声S9低音放置在座位底下


系统点评:
丹拿372三分频作为马自达阿特兹车主初次改装音响的主角,在佛山亨城师傅的细腻安装与精心调校下,可以让车主感受到比原车音响效果好上几倍的效果。

推荐阅读:佛山亨城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共享好声音
店家详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6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