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沃酷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遇到福音遇到知己

  • 2019-01-24 12: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沃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途乐是日产汽车首款全尺寸SUV,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诸多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元素,它属于硬派的风格,结实耐用也是它想要表现出来的特性。

临近过年了,各种堵各种塞即将上演,如果你想要有美好音乐陪伴在回家的路上,小编建议你进行音响升级,因为很多原厂的音响听感差,声音干瘪失真严重,只是能发出声音而已,根本不可能会发出好音乐,更谈不上享受。

改装车型——日产途乐


途乐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芬尼 BO6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功放 和弦 1500.1单路 一台
低音 捷力 10寸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店家 福州沃酷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合照


每一位来我们这里升级的车主所选择的方案都不一样,但是我们都会用最好的效果让车主觉得每分钱都用到实处,花的值得。今天这辆日产途乐的车主在选择升级音响系统的同时,做了全车大白鲨隔音,全面降低噪音对车厢环境的干扰,也创造一个相对安静的听音环境。其中,门板的隔音,一来可以降低风噪,二来可以打造一个封闭的箱体结构给喇叭发音。

原车门板钣金薄弱,且孔洞较大


门板内层隔音,增厚钣金,抑制共振


门板外层隔音,密封门板上多余的孔位,阻隔风噪的传递


路噪和胎噪以及排气管等严重的低频噪音,主要是通过底盘和尾箱进行传导。底盘和尾箱一并进行隔音,原因有二:一来是原车缺乏隔音措施,薄弱的钣金阻挡不了噪音的入侵;二来就是噪音的污染程度非常严重。在底盘和尾箱第一层贴上大白鲨止震条,并用滚压轮进行压实至无气泡产生,第二层使用吸音棉进行吸音和消音处理,解决路噪和胎噪及其他噪音问题。

原车底盘和尾箱“空空如也”,隔音效果可想而知


底盘和尾箱第一层隔音


底盘和尾箱第二层隔音


轮弧双层隔音降噪,减少胎噪的传入


丹拿236两分频喇叭特别受车友们的喜欢,它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干净自然,中低音清晰饱满,真实的音色、最动人的人声、细节丰富的高音,以及甜而不刺耳的声音,打造出一个纯粹原音、如临现场的音乐氛围。丹拿236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侧边,丹拿236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施工过程严谨细心,还原门板后看不出改装的痕迹,最大程度进行复原。

丹拿236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侧边及复原图


丹拿236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隔音后的前门板原位


前门板复原效果图,完好如初


后声场的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材料选用特殊纸盆+丝膜球顶高音,顶级钕钢磁路系统+双音圈,做工精湛,音质音色流畅平滑,中低音平稳,还原能力强,高音细腻温和,作为前声场的补充,它的能力和表现力不亚于前声场。

芬朗SQ-6.5E高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芬朗SQ-6.5E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捷力10寸补型低音安装在尾箱侧边,有效节省了车厢的空间位置,释放出来的有力且震撼的低频效果改变整个声场的音乐氛围。和弦1500.1单路功放的加入,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撑,保证音频信号的稳定输出。

捷力10寸补型低音安装在尾箱侧边


和弦1500.1单路功放安装在尾箱处


诗芬尼BO6处理器的迷你体积显得更便携,专车专用无损安装的BO6采用的是美国专业级CS DSP方案处理和Hi-Hi级音质处理芯片,支持人工智能调音和存储9种EQ模式,并且有着更加精准且方便的调音功能,可以自动修复音响系统中的缺陷,并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推动前后声场喇叭稳定发声。

解决音源和声场喇叭功率问题的诗芬尼BO6,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


丹拿汽车音响一直在不断创新,力求为车主推出更高质量的的产品。日产途乐车主偶然接触并拥有到丹拿236两分频喇叭,于车主而言,是遇到福音遇到知己。有了安静的驾乘环境和美好的音乐相伴,不仅在过年回家的路上不怕堵不拍塞了,在平日枯燥无聊的旅途中也多了一丝乐趣。

更多推荐阅读:旋律和艺术性 福州沃酷现代领动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福州沃酷汽车改装用品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3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