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力量社团 佛山音乐无限日产途乐音响改装歌诗尼 粗狂霸气

  • 2019-11-21 11: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柏仕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日产途乐的外形设计非常粗狂霸气,新款途乐还采用了前后双臂式独立悬架和非承载式车身,让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唯一的问题就在于原车音响系统比较寒酸,无法为车主带来良好的听音体验。为了解决问题,车主来到洛克力量社团【佛山音乐无限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车型——日产途乐


日产途乐音响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歌诗尼 K1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歌诗尼 k1同轴 一套
超低音 歌诗尼 10寸超薄有源低音炮 一只
功放 酷爵 4.2蓝牙无损播放器DSP-Q4 一台
改装店家 佛山音乐无限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合影




改装团队采用一台酷爵4.2蓝牙无损播放器DSP-Q4搭配原车主机组成日产途乐前级系统部分,为声场带来优质音源,前声场一套歌诗尼K1套装喇叭搭配后声场一对歌诗尼k1同轴喇叭,加上一只歌诗尼10寸超薄有源低音炮组成完整声场组合,让全车都能享受美妙的音效。

改装喇叭前先用专业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为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进一步提升音质。

门板第一层隔音


门板第二层隔音


前声场歌诗尼K1套装喇叭搭配后声场一对歌诗尼k1同轴喇叭,同品牌喇叭配合更默契,为前后排乘客带来好音效,让全车都能享受到优质的听音体验。

歌诗尼K1中低音安装前进行焊接,并用热缩管进行保护接线处


歌诗尼k1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一只歌诗尼10寸超薄有源低音炮隐藏安装,强劲澎湃的低音效果补充声场低频,提升整体声音的立体感和节奏感,让声音更加悦耳动听。

歌诗尼10寸超薄有源低音炮隐藏式安装


小结:
专业的器材搭配加上专业的改装,日产途乐的音质瞬间提升,车主试听了多种风格的音乐,无论是大动态还是人声,这套音响系统都能很好的呈现出来,车主对这样的效果也是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乐山乐声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音乐现场
改装店家:乐山乐声汽车影音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3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