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亿丰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听了会上瘾的音乐

  • 2019-08-22 17: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亿丰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要听着够劲才好,人生不过尔尔,趁着年华还未老去,青春还有余温,也让自己尽情的享受一回那极致音质的无限魅力,给自己的青春画上一笔完美的休止符。这辆日产逍客的车主觉得原车的喇叭不够味道,这次来到苏州亿丰汽车音响店换套喇叭配置。



日产逍客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卡顿 HQ-206 一套
后声场 卡顿 HQ-206 一套
功放 卡顿 1704四路 一台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苏州亿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想要保证汽车音响的品质,一个好的外部环境还是不能够缺少的。苏州亿丰的改装技师使用了隔音材料给汽车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措施。门板的隔音采用的是纯手工的操作。因为门板的结构比较复杂,一些细节的处理尤其要到位,隔音材料的贴合十分的紧密,密封性非常的好,由此可以看出改装技师的技术娴熟。

听音场地有了保障,就该“主角”上场了。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升级替换为美国卡顿HQ-206二分频中低音单元用料充足,并使用了磁力极强的磁铁进行驱动,让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细腻、富有弹性也不会出现失真的情况,让车主听到更加丰富的音乐效果。





高音单元采用了丝质软球顶振膜,表面涂覆了阻尼胶层以增强性能,可再现清晰灵动的空灵之声。



卡顿HQ-206两分频套装分频器内部元器件组成采用环氧树脂双层电路板,该电路板的最大优势,就是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外界电磁的干扰,减少信号传送时因衰减而产生的失真。



车体后声场用的也是卡顿HQ-206套装喇叭,与前声场喇叭相辅相成,让人一眼就看得出两个产品一脉相承,搭配在一起能有更好的表现力,使得车体乐声更加的丰富、有弹性,相互演绎出动感音乐!





用卡顿1704 四路功放推动音响系统,使无论是表现安静动听的人声音乐,还是激情满满的DJ金属乐时都收放自如。本次改装使用的是美国麦斯发烧线材等,做工扎实、强导电性纯度高,功耗小。



此次的音响升级虽然只是简单的升级喇叭,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立体感很强,让人感觉像是处在音乐的世界当中一样。同时也为后期音响升级预留拓展空间。

推荐阅读:苏州亿丰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JBL 有力,清晰
改装店家:亿丰汽车音响隔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9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