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慧声日产尼桑逍客汽车音响隔音改装黄金声学 清风徐扬

  • 2019-11-13 16: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乌鲁木齐慧声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汽车音响是一个个性化的东西,每个人的要求都不一样,改装前需要根据车主的听音爱好和预算来进行合理的系统搭配。



尼桑逍客汽车音响隔音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好莱坞 T6
一台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S265.2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5 一套
隔音 中道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先隔音,为什么呢?汽车车门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隔音之后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达到试音柜的作用,可以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因此车门音响的改装首先从车门隔音开始。首先第一层门板内侧隔音加强钣金。

尼桑逍客前门左右门安装效果图:




后门左右门安装效果图:




尼桑逍客门板第二层隔音,用GT隔音对门板进行满铺,密封住门板上多余的孔洞,里外隔音配合,让门板变成移动音箱,让喇叭更好的发挥!



然后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前声场选择的是黄金声学GS265.2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真实感强。

隔音音响效果图:




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提示:安装喇叭时需要注重细节。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喇叭接线,要用专用喇叭夹子焊接,做好接线位的绝缘保护,安装喇叭时要对角均匀锁,保证喇叭均匀受力,不会变形。喇叭安装

细节图:




安装完毕,清风徐扬,一曲缠绕着自己的悠扬曲调进入耳畔,然感叹岁月妖娆,且歌且行。旅途里包裹着对生活的向往,对未来的憧憬,也有努力的疲惫,但重点并不远,用干净透彻的心去赴人生的约定。幸福与悲伤都能唱出给自己听,这是音乐的魅力,让你把希望和寄托都融入乐章,感悟流年似水,用音乐的色彩,微笑着去生活。

更多推荐阅读:乌鲁木齐慧声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明朗又细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0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