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欢乐节拍

  • 2018-09-23 11: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日产奇骏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在设计上,日产奇骏大量借鉴了老大哥日产途乐的设计风格,它的线条硬朗、车身方正,让人感觉极富力量感。而且奇骏还配备了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和丰富的配置,以满足车主不同情况下的用车需求,并为车主带来理想的用车体验。

改装车型—日产奇骏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奇骏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理想。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差,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来到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航 DSD A3 云主机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L62C 20周年纪念版 一套
隔音 大麦 -- 若干
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歌航DSD A3 云主机,它内置了HIFI 音乐平台,让车主可以轻松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另外歌航DSD A3 云主机还拥有15段EQ调节功能,简单方便,可以让车主根据自己的听音喜好,调出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使用大麦双层环保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德国喜力士 L62C 20周年纪念版喇叭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很难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改装技师在将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清除以后,使用大麦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减少了风噪传入和门板自身共振噪声。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歌航DSD A3 云主机


歌航DSD A3 云主机高音单元做工精致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喜力士 L62C 20周年纪念版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碳纤复合高分子滤音纤膜合成的音盆,可以提升喇叭振幅弹性,滤化音波,让音乐清脆有力而富有弹性。高音单元使用了航钛复合振膜,可以让音乐高频部分高亢亮丽、甜美细腻。

    【改装效果点评】看似只是简单的音响升级,但改装技师却对音源质量、喇叭的工作环境以及喇叭的品质,都做了相应的升级和完善,从而让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的完美出色,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听音体验。

更多推荐阅读:声而动人 清远道声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0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