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金佰盛尼桑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音乐长久陪伴

  • 2018-09-26 11: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兰州金佰盛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随着驾龄的推移,一开始的热情终究会被时间慢慢淡化,而变得越来越重要则是长期陪伴我们的汽车音响系统。

        本期来店里的尼桑奇骏车主,对此感同身受,对于平庸的原车音响系统,高音不亮,低音不沉,浑身无力的感觉有时候还会影响到人,一次专业音响系统升级势在必行。鉴于个人听音偏好的考虑,兰州金佰盛制定如下改装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豪客 MG6.2 一套
后声场 豪客 MG625 一套
功 放 曼琴 M2A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银鲨 若干
改装店家 兰州金佰盛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问题一:隔音,车门音响的改装首先从门板隔音开始。汽车门板实际上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原车并未做太多的有效处理,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音响表现力会由于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大白鲨隔音材料打造舒适空间,绿色环保,本次选用的是大白鲨经典系列银鲨!

问题二:喇叭,原车喇叭的质量从一开始就限制了音响系统的发挥,原车音响的平淡无味对于长期过着汽车生活的人来说就是一种煎熬。本次尼桑奇骏希望改变,前声场替换成豪客MG6.2,后声场替换成豪客MG625,高灵敏度清晰地表达音乐细节与层次。















        对于中低音喇叭加装美音圈和防水罩的问题,在安装时,对此有着严格的工艺标准,套上美音圈和防水罩的喇叭必须可以完美的结合,不得拥挤或者松动,过松会让喇叭出现细微的晃动影响喇叭的发生,过紧会影响喇叭音盆音压,喇叭效果不能体现出来。除了安装,美音圈、喇叭防水罩、中低音之间必须严格密封,如若不密封,三者间有空隙,那么门板处密封音箱的效果就完全达不到。

分频器安装固定接线既要专业更要安全


曼琴M2A功放安装在座椅下面,完全隐藏,不会占用车主多余的空间。




        经过兰州金佰盛师傅几个小时的施工以及最后再根据系统检查和车主感受完成调音测试,整体表现音色柔和乐感清晰,中频密度好,自然有层次,质感较强,同时动态范围大。前后声场两者刚柔并重,各风格演绎都有出色的表现。

更多推荐阅读:兰州金佰盛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哈曼卡顿 人声温暖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兰州金佰盛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1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