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慧声标致508改装德高 享受精准舒适音乐

  • 2021-12-06 16: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宁慧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音乐有其独特的魅力,使人沉迷,让人陶醉,所以,连车上的音响系统都想要完美的音质效果的车主不少。标致508车主是我们店的老客户了,这是第二台来改装汽车音响的车了,这次依然选择南宁音悦坊改装店,感谢大哥的信任。此次音响升级选择埃曼德高喇叭和黄金声学喇叭,搭配优美声处理器,开工 。

【标致508】音响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埃曼德高 ST650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S265.2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4.6 处理器 若干
改装店家 南宁慧声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标致508原车音响高音不够通透,中音部分存在一点缺陷,低音没有弹性。车主在试音间试听后决定前声场升级埃曼德高ST650喇叭, 声音清晰度有较好的表现,凭借喇叭天然特点,可以自然流畅地把音乐演绎得真实自然,无论是声场的深度及开扬度,还是中频的量感和应有的细节,这款喇叭都可以一一呈现。

前声场埃曼德高ST650中低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




    后声场升级为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喇叭,中低音量感充足,充沛有活力,音膜材质使用蚕丝膜,声音明亮不刺耳,空灵不单薄,给人清新自然,明快靓丽的听觉体验。

后声场黄金声学GS265.2中低音原位无损安装




    整套音响系统最后搭配一台优美声4.6 处理器,使音响系统具有非常高层次的表现,尺寸小巧,却配备了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可以简单直观的用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



    标致508汽车音响系统经过改装师傅的精心施工改装,声音音质已经不是原车音响可比的了,整个声场声音宽松温润、丰满轻盈 ,听感精准舒适,声音充满弹性,在人声和乐器的演绎方面出类拔萃。车主对于这次的汽车音响升级效果非常满意。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