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7斯柯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心旷神怡

  • 2020-06-18 17: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77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斯柯达明锐是一款原汁原味的欧洲旅行车,有着与SUV相同的超大后备箱空间,操控灵活转向精准,可以满足大多数车主的用车需求。原车喇叭材质普通做工粗糙,声音浑浊容易失真,于是车主决定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奥体中路店),提升音响品质。



斯柯达明锐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卓梦C165 Pro两分频喇叭
中音:卓梦BC60S万能中音
超低音: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
功放:卓梦KX680六路DSP功放
隔音:大白鲨环保隔音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前声场安装卓梦三分频音响系统,由卓梦C165 Pro和卓梦BC60S组合搭配。将中音和高音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上,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丝膜球顶高音,声音清晰自然,中音单元饱满丰富,中低音喇叭声音强劲有力。无论是人声还是大动态音乐都能轻松演绎。














    为了能够使音乐富有激情和震撼力,添加了一台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隐藏安装在座椅下面,增加低音的下潜力度,使声场更立体。



    安装一台卓梦KX680六路DSP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发烧级DSP处理器智能调音,安装便捷,让音乐得到真实细腻的还原。




小结:改装调音完成,整个声场音效发挥到了极致,层次感十足,细节刻画出色,整个车厢如同一个音乐厅,氛围感十足,车主对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聆听自然 济南77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改装店家详情: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65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