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斯柯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先锋 劲力满分

  • 2020-09-24 11: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最好的声音并非要用最昂贵的价格打造出来,而是满足每一个人最挑剔的耳朵感官,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这位斯柯达车主为了在车上也能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特地来到汕头猫王汽车音响改装店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改装。

改装车型——斯柯达


斯柯达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先锋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先锋同轴   一套
低音 先锋超薄低音炮   一只
处理器 先锋 6路 一台
四门隔音 大白鲨银鲨2层+吸音棉1层   若干
改装门店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车门是风噪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我们使用大白鲨银鲨吸音棉+对车门里外两层钣金及饰盖进行三层减震、密封和吸音处理,能大幅度的改善噪音大的问题。同时,钣金间形成了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为车门音响提供了有利的发声环境,有利于音响原音的发挥,让您的驾驶更加乐趣!

原车钣金结构




银鲨内层止震施工




吸音棉满贴门板饰盖,预留出喇叭位


     先锋中低音单元采用高强度的树脂音盆,有良好的刚性且频响平滑;天然橡胶大R折环拥有高顺性,让声音更加平顺,喇叭最大功率高达300W,中频醇厚低频下潜深,有极佳的中低频表现。耐高温的超大铜音圈,以及高性能钕铁硼磁体,使得喇叭极易被推动,哪怕是由原车主机直推,也有很好高的细节还原度。

先锋高音背部固定细节




先锋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




先锋中低音安装近照


      后声场选择先锋同轴喇叭,因为同轴喇叭的所有音域单元都集合在一个喇叭上,材料方面肯定是节省了,成本低了,价格自然就便宜些,对于预算不多的车主,后声场搭配同轴喇叭是最好的选择!

先锋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




先锋同轴喇叭安装特写




     先锋喇叭当然要配上先锋6路DSP来润色,保证音源的纯净;最后配以先锋超薄低音炮,使低频更加丰富精彩,一起引线安装在座位底下,整齐摆放。

处理器、低音炮合理分布安装在座位底下


     改装完毕,调音好后车主进行了试听,新的音响非常的悦耳动听,高音通透,中低音温暖醇厚,低频给力,音响劲力十足,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宝骏510汽车音响改装恵威 破窗而出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8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