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斯柯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细细品味

  • 2020-11-09 15: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温柔甜美的歌声最能温暖人心,在无聊、孤独,烦躁甚至苦闷的时候,听一首自己喜欢的音乐,瞬间就能得到缓解。这位斯柯达的车主一直都很喜欢听歌,随着时间的积累,车主的音乐品味也随之增高,对原车音响的表现已经不能满足。所以通过多家对比、寻找,车主选择了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来进行音响的升级改装。

斯柯达音响改装


     通过对原车音响的分析,中山粤声的技师发现不仅是原车喇叭的质量欠佳,原车主机解析力、功率的不足,也是导致音乐表现不好的主要原因。对此,改装技师结合车主喜欢经典、人声音乐的喜好,为这台斯柯达制定了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柯雷60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爱卓同轴 一套
功放 爱威 V4 一台
处理器 歌乐 461 一台
隔音 四门伦萨   若干
改装门店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导致门板处噪声较大,从而对音响品质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因此技师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降低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也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采用原位无损的方式安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摩雷柯雷60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质轻柔、细腻,人声表现甜美、温暖,非常符合车主喜欢的音乐风格。搭配上同品牌的摩雷玛爱卓同轴在后声场作补充,能够使声音的表现更加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对门板做严密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喇叭安装到位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喇叭安装到位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乐461处理器,它能够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完整、干净。除此之外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爱威V4功放,弥补了因解析力不足、功率欠缺导致的音频质量不好,从源头为好声音的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技师专业的安装调试,这台斯柯达的音响品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而且让车主惊喜的是复原后的车内没有丝毫的破坏和改动,这也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粤声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细节丰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0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