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听音体验!成都旭日酷车斯柯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21-03-31 17: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尽管斯柯达明锐是一款让人一见倾心的车型,但是它的音质却非常一般。什么改装是不算好也不选差,对于那些对音质要求不高的车主来说还是够用的,但如果想要更好的感受音乐的魅力,就不得不改装汽车音响了。因此,很多的车主都会选择音响升级,选择自己最满意的声音去陪伴自己。 

  

斯柯达明锐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H两分频喇叭  一套
处理器 帝客 T30 一台
隔音 GT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因为原车的车门隔音与喇叭所需要的发生环境存在差异,所以,通常会在安装音响器材前,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这里选择GT的止振板进行车门的双层隔音,将车门打造成密闭箱体,供喇叭更好的发声。 
 
原车喇叭,以及原车门板隔音 
 

前后车门双层隔音 
  

    因为预算的原因,很多车主会舍弃后声场喇叭的改装,将前声场喇叭换成音质更符合自己听音习惯的喇叭。当然,斯柯达明锐车主也不例外,他打算保留后声场的原车喇叭,将前声场换成丹麦芬朗的SQ-6.5H两分频喇叭。 
 
    芬朗SQ-6.5H的中低音喇叭的做工精致且用料充足,音盆采用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因为之地柔软,所以在听柔和的音乐时,能充分感受到人声的醇厚自然。高音单元的音质同样让人“毫无抵抗力”。采用欧洲蚕丝丝膜制作的音盆和N35高级钕钢复合磁路,使得声音更加细腻柔软,极具表现力。 
 
安装在门板上的中低音喇叭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在前车门角位置 
  

后声场的原车喇叭 
  

隐藏安装在前排座椅下面的DSP,这里选择的是帝客T30的声音处理器,体积小巧精致,解析力强。 
  

    汽车音响改装完成之后,从外观上其实看不出任何的变化,因为喇叭与隔音都是安装在内部,唯一显露在外面的DSP也是隐蔽安装在座椅下面的,并不影响车内的可用空间。声音的变化也比较大,原车喇叭音质平淡,听音乐内心毫无波澜,但是升级后,听音乐,声音更加通透,真实,就像随时都在音乐会现场一般。

推荐阅读:成都旭日酷车马自达昂克赛拉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这一刻的美妙音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31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