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不打烊 广州卖音乐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MK165

  • 2019-02-02 20: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丰田凯美瑞是丰田家族的一款中高级车型,经过好几代产品的更新升级,丰田凯美瑞无论是在造型设计上,还是在配置上面,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新款的丰田凯美瑞采用了双造型设计,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汽车内室也大胆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高端的材料,让整车显得奢华大气,舒适感极佳。

改装车型—丰田凯美瑞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丰田凯美瑞的车主,之前并无任何改装经验。一次在乘坐朋友同款车型的时候,车主感觉朋友车的音响效果非常好。询问之下才知道朋友给自己的车做了改装升级。因此改装技师来到广州卖音乐,也给自己的爱车做了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前声场:德国艾索特MK165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在减少风噪干扰的同时,也有效增强了音乐的立体感。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艾索特MK165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金属球顶高音,让音乐高频部分清晰自然,细腻动听;中低音单元使用高刚性纤维编织音盆,让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富有弹性。为避免对原有线路做改动,改装技师将声场喇叭,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

德国艾索特MK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改装效果点评】虽然只是对汽车的前声场喇叭做了改装升级,但却使得音响效果在纯净度、保真效果等多个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从而为车主带来了更加优质的音乐,车主听后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广州卖音乐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重新出发
改装店家: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7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