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车乐汇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声音丝滑顺畅

  • 2022-06-27 15:3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凯美瑞,B级车的标杆,怎么能不配上一套好的音响呢?凯美瑞在众多日系车里面,销量一直很靠前,主要原因是凯美瑞时尚运动感十足的外形设计以及舒适的内部空间俘获了众多车主。原车搭配的6个喇叭做工一般,声音平庸,高音不通透,低音不浑厚,对与音乐没什么感觉的车主都没什么,对音乐比较有要求的车主就无法忍受。 

 

    噪音对听音乐的环境有很大的影响,而日系车在这方面普遍较差,所以在升级音响前得先做车门隔音,以此来增强钣金强度,减少共振噪音产生以及车外噪音传入。 

 

 

 

    前声场选择安装的是黄金声学MA165.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精准的声场定位和音效发挥,可以让听者感受到中低频的通透自然,以及高频的丝滑顺畅,是一套性价比超高的两分频套装。后声场搭配一对黄金声学VE625同轴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让全车都能享受到好的音效。 

  

 

 
 


    原车音响音质不好,并不仅仅是原车喇叭的问题,原车主机的解析力差功率低也是原因之一,为了解决这两个问题,改装技师加装了一台黄金声学4050 DSP功放,能够一机两用,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动力支持,也为整个声场提供专业的音频处理。 



推荐阅读:湛江车乐汇斯巴鲁XV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声音直扣人心弦
店家详情:湛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3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