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忠于原声

  • 2022-09-21 10:2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随着生活节奏变快,大多数人都没空好好去聆听一首歌,于是车主都会选择在开车的时候听音乐。既可以缓解驾驶的疲劳,又可以愉悦心情。原车声音好听还可以接受,遇到原车声音不好听的对车主来说简直就是煎熬。丰田凯美瑞的车主是一个不喜欢将就的人,对原车喇叭的效果非常不满意,于是想都不想就决定到汕头猫王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凯美瑞


丰田凯美瑞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战斧 同轴喇叭 一套
处理器 歌航 GDT42 一台
四门隔音 大白鲨 三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不仅原车喇叭不够好,就连原车隔音也很差。考虑到如果不做隔音,没有一个安静的空间作支撑,升级再好的品牌喇叭也不会得到理想的效果。所以改装师特意选择了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三层隔音处理,为后续升级的喇叭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

后门板使用大白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前后门板饰盖使用大白鲨吸音棉进行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丹拿40周年的236两分频喇叭,中低音及高音均选择原位无损安装。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镁硅酸盐聚合物材料(MSP),灵敏度高,真实还原音乐细节,高音单元采用特殊涂层软球顶,声音自然、通透、富有感染力。无论是从做工还是选材上来看都是上乘之作,真正见证了丹拿四十年如一日,追求精准原声的超高品质。

前门板使用大白鲨隔音后,无损安装中低音喇叭


丹拿40周年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前门板近照展示


丹拿40周年高音喇叭安装近照


    后声场选择了战斧同轴喇叭原位无损安装在后挡板处,很好的为前声场做了补充和延伸,让后排乘客也同样有高品质的聆听体验。并且战斧同轴喇叭拥有中性暖调而厚实的声底,声音通透而自然,极佳的悦耳度让人听起来十分的舒适。

战斧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再用一台歌航专业音频处理器DSP GDT42处理器接线安装在座位底下,四进六出,31段EQ,配合电脑调音,调出车主想要的天籁之音,还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足够的功率输出。



    系统点评:音乐能够抚平人们的情绪,缓解忧伤、疲劳、压力,给人以希望和快乐。为爱车升级一套优质的音响系统,能够为您在繁忙的工作中,或是沉闷的旅程中增添无限的乐趣,动听的旋律使无聊的旅程也变得惬意舒适了起来!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哈弗H2汽车音响改装捷力 音乐得到完美的释放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501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