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天籁之音

  • 2022-10-30 11:06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多数车主在开车的时候都会有听音乐的习惯,但是车内隔音较差而且音响音质不好的话,播放音乐反而会造成车内嘈杂,声音刺耳令人难受!今天要改的丰田凯美瑞,虽然是新车,但是车主并不满意原车音响效果,于是来到汕头猫王要求升级一套声音纯净的音响系统。

改装车型——丰田凯美瑞


丰田凯美瑞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40周年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战斧 同轴喇叭 一套
处理器 歌航 GDT42 一台
低音炮 欧龙 超薄低音炮 一只
四门隔音 大白鲨 银鲨2厘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升级音响前先使用大白鲨做隔音,因为门板的结构特殊,当车行驶在路上时,车门铁皮会跟着产生共振噪音,风噪,空气噪音也会通过门缝传入车厢内,令驾驶员和乘客感到烦躁。再者车门一般是声场喇叭安装的地方,没有做隔音的车板就像一个漏风的箱体,容易导致音响音质失真。

门板使用大白鲨银鲨做内层隔音,增强钣刚性,有效抑制共振


前后门板使用的大白鲨银鲨做外层隔音,为喇叭打造一个密闭“箱体”,提高发声效果


最后使用大白鲨吸音棉粘贴在门板饰盖,能有效衰减汽车内部中高频噪音,提升驾驶舒适度,阻隔热量的传导,节约空调能耗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师将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丹拿40周年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使用高质量橡胶边进行保护,使得中低音部分音色清晰饱满、富有弹性。后声场改装成战斧同轴喇叭,声音细腻,高保真度,具备着高性价比的特性,在做好隔音的门板上安装,能有更出色的音乐表现。

丹拿40周年高音喇叭原位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丹拿40周年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前门板


战斧同轴喇叭原位无损安装在后门板


歌航GDT42处理器具备的强大功能,它的加入让整个系统如虎添翼,为声场喇叭提供源源不断的功率支持,还可以将声音信号进行优化处理,让整体音质变得更加清晰,明朗。而欧龙超薄低音炮引线装于座椅底下,可以节省空间位置还有着强有力的低音对整个声场进行润色!丰田凯美瑞在这样一套器材的改装下,散发的迷人魅力,足以让车主回味无穷。

歌航GDT42处理器接线安装,不占汽车空间


欧龙超薄低音炮接线安装在座位底下


系统点评:升级后的音响系统,播放出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而且稳定性很高,即便是高音量下听歌,也没有丝毫失真情况出现,对各种类型的音乐拿捏得游刃有余,能够轻而易举抓取细节。车主对此音质效果表示很满意!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哈弗H2汽车音响改装捷力 音乐得到完美的释放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504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