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瑞丽车改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难以想象的声音效果

  • 2022-11-19 11:4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广州瑞丽车改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凯美瑞是家用轿车的典范了,一直很受欢迎。只是陪伴车辆的汽车音响非常普通,升级音响的车主比比皆是。到店广州瑞丽车改的车主,在来之前已经和店里的客服进行了充分沟通,他说开了几年的凯美瑞,啥毛病没有,就是音响差点意思,越开越烦。看你们店里在搞双十一的活动,果断下单搞一套。



    车到店,话不多说,直接开工。这套方案设计系统全面,前、后、低音都有,妥妥的环绕剧院效果。前声场一套芬朗SQ-6.3三分频,后声场配合的是豪客M3-6.2两分频,加一台先锋TS-SW200LA超薄有源低音炮,用一台6路的豪客MU-46 DSP推动前后门喇叭,调理声场,四门选择的是舒尔诺夫三层隔音。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豪客 M3-6.2两分频 一套
低音 先锋 TS-SW200LA超薄有源低音炮 一只
DSP 豪客 MU-46 DSP 一台
隔音 舒尔诺夫   8张
改装店家 广州瑞丽车改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音响,首先是做好车身保护,车内清洁和物品确认。施工是先从门板开始,先做隔音施工,凯美瑞原车门板内有贴少量的隔音,刚性其实不够,这里先用舒尔诺夫隔音补足一层,增强门板刚性,抵御开车时外面风噪。隔音采用条贴施工,因为里面有门板的加强筋,采用条贴满铺。门板外衬采用满铺,用滚轮压实,第三层再加上隔音棉,除了加强门板密封,同时也可以消减门板内驻波,打造一个密室的箱体,为喇叭提供理想的发声环境。

原车门内只有少量隔音


先对门板腔体进行隔音施工


再对门板外衬进行隔音施工


最后贴上隔音棉,完成三层的隔音施工工序


    前声场芬朗SQ-6.3三分频,中音采用钕铁硼磁,中低音为特殊纸盆。整套喇叭悠扬清丽,对于流行、人声、器乐都能忠实还原。高音采用专用的高音模具,安装凯美瑞A柱上,中音安装原车中控台位置,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上。

高音用专用模具固定在A柱上


3寸中音安装在中控原车喇叭位置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车门板上




后声场豪客M3-6.2两分频与前门三分频搭配,增加声场深度和宽度。安装在原车门板上。


    先锋TS-SW200LA超薄有源低音炮和豪客MU-46 DSP为了安装方便,不占车内空间,都安装在副驾驶座椅底下,隐藏式安装。

DSP和有源低音身形灵巧,皆可以在座椅底下藏身


    所有器材安装完毕,最后的工序就是调音,因为前声场3分频,后声场2两分频,再加上低音,整个系统是比较大的,调音难度加大,这难不倒瑞丽车改十多年调音经验的老司机,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终于调音完成。邀请车主上车试听,扑面而来的声音密实有力,如雨点般落下,浑身的震颤。车主原话:比以前提升太多了,简直难以想象。


更多推荐阅读:广州瑞丽车改宝马530Li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环绕感油然而生
改装店家:广州瑞丽车改汽车音响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金钟横路金钟横路44-58号大院 瑞丽车改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506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