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清如淡水

  • 2018-10-17 10: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汉兰达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它的外观设计时尚尊贵,典雅大气。汽车内室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约,中控按键较多,但布局非常的合理。细节方面丰田汉兰达做工精致,将汽车的质感给完全体现了出来,从而赢得了许多用户的喜爱。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汉兰达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的完善,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一般,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同轴 一套
功放 芬朗 RE-480 四路功放 一台
低音 芬朗 10E 一只
改装店家 清远道声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丹拿独有的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采用了小音圈设计,让中低音单元灵敏性高、稳定性好;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让音乐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后声场使用的丹麦芬朗SQ-6.5X 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更为丰富。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丹麦丹拿232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丹麦芬朗SQ-6.5X 同轴安装在后门板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原车音响系统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丹麦芬朗10E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

丹麦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丹麦芬朗10E


丹麦芬朗RE-480 四路功放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丹麦芬朗RE-480 四路功放,它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为车主搭配的这台音响器材,配置较为完善,而且与车主的听音需求高度相符,从而在实现音响品质提升的同时,满足了车主独特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清远道声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欢乐节拍
改装店家: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64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