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隔音降噪 昆明道声丰田汉兰达汽车隔音升级StP

  • 2020-04-20 14: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丰田汉兰达越野能力强大,有网友称其为“烂路王”,动力强劲,综合性能强大,技术领先;配置齐全,做工细腻,舒适性较好。但有得必有失,随着时间的推移,丰田汉兰达原车的隔音材料已经开始龟化与钣金脱落,根本起不到应有的隔音效果。而且分解脱落的隔音材料产生异味,非常难闻。 为了能够改善车内环境,车主来到了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对汽车做了全面的隔音升级工作。



昆明道声丰田汉兰达隔音配置
所做部位:四门、底盘、四个翼子板、U型槽、引擎盖、尾箱
所用材料:俄罗斯StP小炸弹+俄罗斯StP魔力棉



    车门体钣金减震隔音,可降低行车时,车门钣金因较薄生成的共振,或是因车龄老旧、长期在崎岖路面行驶下,因金属疲劳与车身扭动而生成的杂音,并有效帮助改装音质较好的音响喇叭后的音色质量。是提高音响质量的最佳施工部位。

四门门板做了内外双层俄罗斯StP小炸弹隔音




    汽车底盘噪音分为发动机和路面噪音,排气管噪音。对此部位施工,将有效降低路躁通过底盘传递的噪音,解决地板共振噪音,让底盘更扎实紧凑,提升舒适性底盘隔音,贴底盘隔音时,尽量往仪表台位置上面贴,这样有助于抑制发动机噪音的传播。此位置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俄罗斯StP魔力棉组合施工。





翼子板隔音主要抑制行驶时震动噪音,阻隔路噪向驾驶舱传递,降低胎噪。第一层俄罗斯StP小炸弹,第二层俄罗斯StP魔力棉。




U型槽是连接发动机仓和驾驶室的关键部位,U型槽隔音施工可以阻隔发动机噪音直接传到驾驶室。 


    引擎盖的部分各位都觉得不重要,但是汽车的一部分噪音是由引擎盖来发出,正如一打着汽车,你听到的发动机声音。发动机运转时的震动及噪音很容易通过引擎盖传入车内,隔音之后减少了引擎盖漆面的老化,同时有效的吸收发动机仓内的机械噪音和共振。



尾箱隔音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俄罗斯StP魔力棉进行双层隔音,能够有效地降低低频噪音,减小共振,阻隔路噪、胎噪向车厢内传递。




    汽车隔音是一个系统的工程,每一种噪音都不会从一个位置传播,不同的材料起到的降噪效果不同,将不隔音材料紧密的贴合在噪音来源部位,充分的降低噪音问题,为了给车主带来安静舒适的用车环境。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满足你“挑剔”的耳朵 昆明道声凯迪拉克XTS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4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