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线一级棒!

  • 2020-04-29 11: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驾着爱车聆听着美好的音乐这种感觉是在家里所无法体会到的一种别样的美妙。声音让人能够交流,而音乐则是一种声音更高级的表达形式,它蕴含更加丰富的情感,带给人无限的欢乐,像这位丰田汉兰达的车主就非常喜欢音乐,为了提升爱车的音响品质,得到更好的音乐体验,车主来到了佛山顺德永日为爱车升级音响。



汽车音响改装:对懂音响的人而言,魅力更无法抗拒。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及预算,顺德永日改装技师为汉兰达设计了一套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一 先锋 P01二机二码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NO7三分频 一套
功放 麦景图 MCC604六声道 一台
功放 捷力 RD1000单声道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10W1十寸 一只
音频线 切尔诺夫 标致 若干
喇叭线 JIB 单晶铜 若干
电容 艾索特 1法拉 一个
隔音 大能 蓝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懂音响改装的车友都知道,音响的发声环境很重要,而且用大能环保隔音材料隔音后的车门,无论是结实度还是密封性,都得以大大提高,不仅能有效的阻隔噪音,还能让车门音响的音效充分发挥出来。

前声场升级一套法国劲浪NO7三分频套装喇叭,法国劲浪NO7三分频不论人声还是摇滚都能表现的绰绰有余。这样的现场感不是所有喇叭都能做到的。声音不仅音染少,而且更自然,透明度更好,实实在在的现场感,仿佛真人在前面演唱一般。

劲浪NO7三分频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下方








A柱倒模安装看上去比较简单,但内在包含很深的学问,除了声场上的好处,在外观上,倒模好的A柱能够更好的与原车外观融为一体,更富个性。改装技师需要有比较好的声学基础和工艺水平,才能做出既好看又好听的A柱倒模。






把中、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不仅可以获得非常开阔、深远的声场与精准的声场定位,而且制作、调试相对简单,因此在A柱倒模安装高音这种方式被广泛采用。




一套音响系统中音源部分是重头戏,先锋P01二机二码,作为汽车音响主机中的战斗机,多项新款技术与高音质组件,可自动检测每一部车内部声音特性并自动设定各项参数,整合车内音乐空间以实现最佳化。可精准测量并自动调整各喇叭与聆听点距离、各喇叭的音压均一性,让声音具备优异的统合性,进而呈现出相当明确的音像与定位。先锋P01主机

倒模安装在原车主机下方位置,方便操控。




之后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麦景图MCC604六声道功放,并使用切尔诺夫音频线和JIB单晶铜喇叭线连接主机与喇叭,让主机送来的信号经过功率的放大和优化后,再传入喇叭,通过切尔诺夫线材的无损传输、抗干扰力强,将强劲的功率、优化作用充分发挥,为好音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麦景图MCC604六声道功放接上线材安装效果图


最后再为汽车添加一台捷力10W1十寸超低音,再使用捷力RD1000单声道功放推动,带来立体饱满、强劲有力的震撼低音,让音乐的听感真实、氛围感浓厚。




整套音响产品搭配出来的音质效果非常地道,自然而真实,声音缠绕而甜蜜。让整个声场打开宽阔的全景天窗,创造了格外温暖而祥和的舒适享受,伴随着魔乐动人的声音,让你枯燥泛味的驾驶旅途增加了新的血液,你可以随心所欲地聆听最新、最经典的歌曲,每次驾驶都是一次轻松的旅程。

------------------------------------------------------------------
店家联系: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宝马1系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细腻入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7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