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玩车坊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强强联合

  • 2020-08-29 09: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绍兴玩车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驾驶爱车享受人生,在感受驾驶之乐趣时也不可少了音乐的陪伴,陆地巡洋舰的车主来到绍兴玩车坊,经过试音和听音,最终选择法国劲浪165KR作为前声场,并配备阿尔派功放推动,重新享受新的音乐。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优美声 纳米铜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KR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S 一套
低音 DD 6.5 一只
功放 阿尔派 V9 一台
改装店家 绍兴玩车坊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让喇叭发挥出最大的性能,对车子门板做隔音是很有必要的,它可以把车门变成一个密封的箱体,降低钣金震动,同时阻隔风噪对喇叭的干扰,大幅度提升音效。绍兴玩车坊对陆地巡洋舰的前后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用料充足,施工细致。

原车门板隔音材料欠缺


门板进行第一层 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入侵


法国劲浪165KR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法国劲浪165KR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前声场采用法国劲浪165KR,后声场为法国劲浪165AS,声音自然通透,富有乐感,音乐节奏明快而高低分明,声音悦耳动听,很自然地拉近了与听者的距离。    

法国劲浪165KR高音喇叭安装于仪表台上


法国劲浪165KR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优美声纳米铜的接线安装展示


法国劲浪165AS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绍兴玩车坊增加了美国DD6.5小巧低音,弥补了原车音响低频不足的缺憾,并采用阿尔派黄金版V9五路功放提供动力推动,令低音变得澎湃有力,声场壮阔。     

法国劲浪165AS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阿尔派黄金版V9五路功放在车内的接线安装


阿尔派黄金版V9五路功放安装于座位底下有效节省车内的空间


       绍兴玩车坊也没有忽视对音源的优化,加装了2个优美声纳米铜主机,优化了声音,提升了音效,和升级之前对比,声场变宽阔了,声音醇厚,清晰而温,令人感到身心愉悦,轻松自如。     

美国DD6.5小巧低音安装展示


美国DD6.5小巧低音安装于尾箱内效果


     此台陆地巡洋舰不仅是强悍的越野车,更是具有激情和情感的越野车。当你在开车时享受着殿堂级别的音响,深陷音乐的海洋;当你在开车时有好音乐相伴,增加更多的驾驶体验;当你在开车时疲惫了,打开音乐却能让您摆脱疲惫,振奋歌唱.......如此的好事,你还不赶紧行动为自己的爱车音响改装?

绍兴玩车坊汽车音响改装
联 系 人: 朱先生
改装咨询: 15258571201
客服QQ:2429889514
服务微信: 15258571201
公司地址: 绍兴市裕民路与镜水路(路口),镜水湾小区门口

推荐阅读:绍兴玩车坊奇瑞瑞虎汽车音响改装瑞典DLS 乐感十足
改装店家:绍兴玩车坊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0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