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成杰车乐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全新设计

  • 2017-10-11 09: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海口成杰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

    为了不断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丰田RAV4也在不断的进行着迭代更新。新款的丰田RAV4逐渐的淡化了传统的越野风格,转而向追求舒适化、时尚化的城市型SUV的方向发展。新款的丰田RAV4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从而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时尚感。

改装车型—丰田RAV4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RAV4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的喇叭材质质量较差,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稳定性差,很难将音乐给完整的表现出来,因此车主来到海口成杰车乐对汽车音响做了升级工作。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阿尔派 CDE-164EBT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低音 捷力 8w3v3-4 8寸 一只
功放1 捷力 500.1单声道 一台
功放2 武士刚柔 130.4四路 一台
改装店家 海口成杰车乐海南专业汽车音响连锁整合服务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丹拿272套装喇叭,它的音盆采用科学比例的复合硅酸镁材料,从而让喇叭拥有极高的下潜力度和保真效果。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丹拿272套装喇叭在完成组装以后还要经过同意标准的86个质检步骤。而超低音单元美国捷力8w3v3-4 8寸低音的添加则让音乐的立体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丹拿272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摩雷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


中低音喇叭添加丽音圈


为超低音单元制作箱体


美国捷力8w3v3-4 8寸低音安装在尾箱侧面


    原车主机播放出来的音源当中经常会含有一些杂音,而且原车的主机功能相对来说也比较单一,为了解决前端播放器对音响品质的影响,海口成杰车乐的改装技师将原车主机更换成了品质更佳的阿尔派CDE-164EBT CD主机。而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分别为前声场和超低音单元添加了功放。

功放做合理摆放


阿尔派CDE-164EBT CD主机倒模安装在汽车中控台下方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音响升级以后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自然,对细节的刻画也非常的到位,让人听起来感觉十分的舒爽通透。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也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海口成杰车乐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明亮醇厚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海口成杰车乐海南专业汽车音响连锁整合服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4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