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靓声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音度奔腾

  • 2017-10-12 14: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

    
    山间泥路的崎岖,林中小溪的蜿蜒,高原草地的辽阔,越野车能带你领略一般小车无法企及的别样风光,感受都市生活感受不到的原始自然魅力。如果汽车音响再给力些,伴着歌声,驾车奔驰,自然更加惬意了!


对于升级音响的车子来说,门板的隔音是势在必行的了。音响改装对于门板的隔音是两层施工的,加强门板的刚性,减少共振,提升喇叭音质表现力!


前门升级为法国劲浪PS165FX两分频套装喇叭,轻盈而韧性十足的特点,响应灵敏、速度感出色、 失真度更低,在频响方面也更加平衡!


高音单元安装于A柱,大大增加整个声场的环绕感觉,使声场更具有层次感!


两台雷贝琴功放隐藏安装,用来推动劲浪,能完美展现劲浪喇叭的特点!线材排列整齐用热缩管进行标记保护!


雷贝琴低音安装于后备箱,表现干净利落,低频下沉深,是一款对低频质量十分重视的低音炮!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广州靓声宝马Z4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愉悦驾驶乐趣
改装店家:广州靓声汽车改装联盟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5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