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博士达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JBL 凌渡你的爱好

  • 2018-06-15 15: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博士达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六月的微风,飘着道边槐花的清芬,轻轻地吹拂着路人的面颊与发鬓,吹拂着人们的胸襟,温柔的慰抚,有如慈母的双手。这样的晴空万里阳光正好的时光,应该是和最心爱的人出门走走。可以清晨出门,驾车来一次小旅行,车窗外是一排排从眼前划过的行道树,再打开收音机收听自己喜欢的栏目,这样的旅途没有终点。


RAV4车主一直觉得车内音质太过沉闷,演唱者声音总是浑浊不清,这次驾车而来就是希望能解决车内的音质问题,准备好让旅途变得更美好了么?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GX600C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jbl GX602 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jbl  CLUB-704 四路功放 一台
低音单元 jbl stage810 -
隔音 - - 若干
店家 哈尔滨博士达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店:哈尔滨博士达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店


丰田RAV4四门隔音:音响改装过后必备的四门隔音减震是不可缺少的,跟换了发烧级汽车音响的车门在音量开大的情况下造成的振动可想而知,车门内的空腔正好成了共鸣的源泉,音响音效会大打折扣。




    隔音施工完成我们来看看音响,前声场更换上了JBLGx600C套装喇叭,后声场更换为JBLGx602同轴。JBL喇叭在众多演出场合也会有使用,其音质通透,具有层次性,得到广大车友的推荐。JBL CLUB-704 四路功放安装在脚下,不占空间,不影响美观,有力的推动着喇叭效果的发挥。最后将美国JBL stage810低音炮装在尾箱,这样也方便挪动。经过技术团队精心挑选的套餐组合,可谓是强强联手,此套餐音域宽广,人声和乐器表现准确,真实耐听,搭配起来,使整个音响效果的发挥更加淋漓尽致。

前声场采用的是JBLGx600c两分频套装喇叭,JBLG喇叭品质优越,音质通透,声音具有明显的层次感。


后声场更换为JBLGx602同轴,可起到增加声场定位,增强音乐效果的作用。


汽车功放的基础定义就是功率放大器。现在人们对音乐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了,动感立体声、环绕声等都是人们希望达到那种逼真的效果,那么汽车功放就是为达到这样的效果而生的。


    超低音的安装,汽车音响中加入超低音喇叭,其目的不是使系统大声,听嗨歌,而是补足低频的缺失。如大鼓,大提琴,竖琴,贝士等一些乐器的发音是位于低频段的,如若没有低音,靠其它喇叭发声,就呈现不出这些乐器真实声音,甚至还会失真。因此,超低音在系统中是完善整套音响系统的作用。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