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改坊飞龙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威玛仕 更加有时尚感

  • 2018-08-01 09: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改坊飞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丰田RAV4的定位是城市型SUV,它的目标消费群体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所以在设计的时候,丰田RAV4完全从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出发,车身使用了大量的曲线和弧面设计,使得汽车的运动感更强,同时显得更加的年轻时尚,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改装车型—丰田RAV4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RAV4的原车音响系统声音表现很差,车主在很早之前就想要对汽车做音响改装升级,但由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音响改装店,所以一直拖了很久。一次车主在逛论坛的时候,看到了汕头车改坊飞龙音响店的改装案例,车主感觉很专业,所以就来到店里,给汽车做了音响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威玛仕 RC650PRO 一套
后声场 威玛仕 RT650 一套
低音炮 爱威 -- 一只
功放 威玛仕 -- 一台
隔音 STP 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飞龙汽车一站式服务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行驶的时候会产生较大的风噪和胎噪。而这些噪声不仅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同时也会加大车厢内的噪声。因此汕头车改坊飞龙音响店的改装技师,使用STP炸弹,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降低了风噪的传入。然后使用STP炸弹、STP-NG08和STP-记忆棉等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轮弧和叶子板做了密封处理,从而阻止了胎噪的传入。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汕头车改坊飞龙音响店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威玛仕RC650PRO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高端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高亢亮丽,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复合铝金属材质,这让音乐在中低音部分饱满有力,富有金属质感。后声场使用的德国威玛仕RT650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加丰富。为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威玛仕功放。

使用STP炸弹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STP炸弹对轮弧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STP-NG08对轮弧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使用STP-记忆棉对叶子板做隔音处理


德国威玛仕RC650PRO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要求,所以汕头车改坊飞龙音响店的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爱威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弹性。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德国威玛仕RT650安装在后门板


威玛仕功放


爱威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好、量感十足,带给听众很强的震撼力,车主听了以后对音响效果十分满意,并表示会介绍自己的朋友也来汕头车改坊飞龙音响店做改装升级。

推荐阅读:温馨舒适 汕头车改坊飞龙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汕头飞龙汽车一站式服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09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