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丰田荣放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理想的声音效果

  • 2022-08-05 11:3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车身线条流畅,细节处理到位。整车的外观趋向于年轻化,各方面做的都很均衡,整体给人的感觉时尚动感。但其原车音响却表现得不太理想,播放音乐时,声音感觉发闷,浑浊,低音单薄,无力。趁着我们活动期间车主便来到我们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店内进行音响升级。



丰田荣放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30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R630两分频 一套
DSP 洛克力量 MINI8.6处理器 一台
低音   备胎炮 一只
隔音 大能 12W6 一只
改装店家 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要想完美让音响系统发挥出它的效果,隔音是必不可少的,在音响系统工作中,任何的异响都会让车主感到不悦,隔音不仅可以减小喇叭发声时的共振,还可以给门板内部形成一个共鸣箱,隔音施工过程中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会刮花门板,所以隔音施工标准是很高的,既要符合门板形状的线条,也要干脆利落的修边,而且隔音的每一处都要压实,不然效果会大打折扣。















图片:12.JPG[删除]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