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音响码头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效果明显

  • 2019-05-26 09: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丰田锐志原车音响效果一般,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此次刚好是我们佛山音响码头(顺德道声)十周年庆典活动,给汽车做了全面的音响升级工作。



锐志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R 652两分频 一套
功放DSP 雷贝琴 A6II四路 一台
低音 雷贝琴 P10 十寸 一只
店家 顺德音响码头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一台四路功放来推前门喇叭及低音炮。简单的升级下,效果也非常明显。



锐志原车喇叭,几十块一对



喇叭垫圈用铝合金材质,它能够长期使用,无需担心发胀发霉的问题。

前声场美国DR652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前声场高音安装原位处,通过在原位处制作垫圈进行固定无损安装。



雷贝琴DSP-A6II四路功放安装放置座椅底,采用隐藏式安装。



雷贝琴P10十寸低音通过专用的低音箱体安装放置尾箱一侧。



安装完毕后,在由我们专业的调音师利用电脑进行专业调试力求打造完美音效。



推荐阅读:佛山音响码头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驾驭不凡人生
改装店家:佛山音响码头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1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