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海浪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两分频 感受音乐的魅力

  • 2020-01-18 16: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海浪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不同的车主对于汽车音响音质的要求是不一样的,这台丰田锐志的车主在平时就喜欢了解汽车音响的相关知识,所以他也算得上是半个汽车音响的行家。经过多家对比之后车主觉得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水平更加高超,所以车主就开车来到了这边,对汽车做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锐志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骇客 Z8 DSP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柯蕾602 一套
功放 骇客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W0 一只
隔音 中道 止震板、吸音棉 --
店家 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合照


四门隔音能有效的防止共振,并且减少低频噪音,让车内更加静谧,为喇叭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使用中道止震板+吸音棉将有效的降低路噪,更可以大幅度提升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音质,专业才能造出好品质!

门板内外双层使用中道止震板打造箱体结构 




门板饰盖使用吸音棉隔音降噪


丰田锐志的原车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体验。车主结合自己的听音习惯选择了一套丹拿236+柯蕾602套装喇叭,它播放出来的音乐饱满有力,能够让听者近距离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丹拿236高音喇叭倒模在A柱上




A柱倒模效果图


汽车音响改装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喇叭的安装细节,以更好的防止音效扩散、产生噪音,音响到最终的音质。而安装美音圈防止音效扩散、吸收车门噪音、提升喇叭音质的功效,所以进行汽车音响改装时必须注意给喇叭安装美音圈。

丹拿236中低音安装近照


丹拿236中低音戴上美音圈发声更集中 




骇客Z8 DSP处理器为音响系统带来良好的音源,骇客功放助力喇叭发声,美国捷力W0超低音箱体置放在尾箱,它盘架采用合金制造,喇叭盘架与箱体采用特殊橡胶悬架组件,能使驱动单元在大动态下仍能保证具有良好的机械稳定性,减少失真,提高长期工作的可靠性。

捷力W0超低音箱体置放于尾箱


升级的音响系统保持了那种很有韧性的低频感受,声音有弹性,清晰,哪怕你只调个音量,都能感受到音乐的独特听感,现场的纵深感极强,中高音明朗细腻,有很好的穿透力,亮而不硬,恰到好处。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