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原声重现

  • 2022-07-09 09:4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佛山亨城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怎样打造好的车载音乐?好声音是汽车音响发烧友及改装店家一直致力的话题!从器材的搭配,改装工艺的处理,到系统声音的调试等等专业问题,全凭“技术”二字。音乐带给我们感动,快乐,我们又把这份感动分享给车主...接下来一起看看今天到店的丰田塞纳是如何升级心仪的好声音。

改装车型——丰田塞纳


丰田塞纳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1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12c同轴 一套
中门 丹拿 171中音 一套
丹拿 171中音 一套
处理器 声声保 SQ868UBSpro 一台
低音 核声 座椅低音核声S9 一只
四门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因为车主很喜欢听柔和细腻的歌曲,所以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一套丹拿212两分频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丝质振膜,并采用钕磁进行驱动,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柔和。中低音单元使用高端纸质音盆,让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弹性极强。后声场也使用丹拿212c同轴,可在一定程度上增加音乐的节奏感和力量感,让音乐表现更为完美。

丹拿212高音喇叭使用木垫板固定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为加强听音效果,改装师在中置位无损安装一只丹拿171中音,定位准确,让前排驾乘人员享受到如临现场的环绕感


    为给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改装师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内层隔音可以降低门板自身共振噪声,外层隔音可以起到密封效果,降低风噪传入,减少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前门板使用大白鲨进行隔音处理后原位无损安装丹拿212中低音喇叭


丹拿212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丹拿171中音喇叭安装背面


     结合车主的听音风格及原车状况,在保留原车主机的情况下,加装一台声声保SQ868UBSpro音频处理器,其不单止能优化原车音源信号输出不足,自带功放,大功率推动喇叭稳定发挥,还可通过强大的电脑调试功能,科学地调试出理想的音效。

线材有序的连接并加装保险,确保安全使用


系统点评:
通过佛山亨城改装师调试好的丹拿音响系统,无论在声音的质感还是音色方面,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特别是解决声场不协调的缺陷;高音通透,明亮而不刺耳,中音宽厚,低音力度感强,相互协调。

推荐阅读:佛山亨城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宛如现场聆听
改装店家详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5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