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享受细腻动听的声音

  • 2022-09-07 10:47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丰田汽车。 


 
    车友们开车途中有什么解决枯燥的方法吗?丰田塞纳的车主在开车的时候就很喜欢听歌,但原车的音响效果确实让人不敢恭维,尤其是在调高音量的时候,喇叭总是会响起“滋啦”“滋啦”的噪声,让人根本不想继续听下去。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丰田塞纳车主来寻求解决方法。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大白鲨 隔音套装 若干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0  一套
处理器 诗芬尼 bo6pro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丰田塞纳原车门板就一层薄薄的合金版,隔音措施极为欠缺,完全起不到任何隔音止震的作用,汽车行驶产生的风噪会通过门板传入车厢内部,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 


 

 
    因此,改装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这相当于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隔绝外部噪音,让后续改装的喇叭发声更加出色。 


 

 

 

 
    前声场改装
    喇叭是整个音响系统的灵魂,是好声基础之基础,认清喇叭的材质与类型对于音响系统的选购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由丹麦专业音响师精细工艺制造而成,为好声音打下非常有利的基础。 


 
    技师把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在门板上,凭借娴熟细致的改装技术,使丰田塞纳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声音清晰好听,真实还原无损音质。 


 
    后声场改装
     丰田塞纳的后声场位置跟普通汽车不同,不是在车门上,而是在后备箱处,改装师先确定好安装位置,在做好隔音止震措施的基础上去安装诗芬尼S60喇叭。 


 
    相对比丰田塞纳原车喇叭,诗芬尼S60两分频的音质层次更加分明,柔和耐听;与前声场搭配,更是让前后排驾乘人员都能享受到细腻动听的音质和绝佳的立体环绕感。 


 
    处理器改装
     喇叭升级完毕后,技师再安装一台诗芬尼bo6pro,给前后声场喇叭提高充足的功率支持,保证分频设置更为精准,可实现不同的声音特性,无损输出HiFi音质,实现喇叭3倍以上的音质升级! 


 
    效果实测
    音响调试是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中重要的一环,调音师根据车主听音习惯,调配出一套车主满意的汽车音响。出色的工艺水准,是保证音响器材完美发挥的重要因素,也是车主选择汽车音响改装店的理由。 


 
    改装对细节尤为重视,音响器材搭配的也非常合理,从而让喇叭充分的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让人沉醉其中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500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