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永丰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感受纯粹原音

  • 2019-05-09 11: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大众高尔夫是一款小型家用车型,外形动感时尚,内置清晰简洁,舒适实用。动力组合更是完美,提速、换挡都极为平顺、畅快。

个性和立体感十足的高尔夫本无可挑剔,但是,还是有位品味不俗、力求完美的车主提出了对原车音响的不满。对于这么一款家用型爱车,车主希望在行驶过程中能享受到细腻动人、通透舒适的音乐,希望改装后的音响效果能缓解一下人一整天下来的紧绷状态。



经过多家对比后的结果,车主更喜欢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店给他提供的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372 三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1 雷贝琴  ES2 二声道功放 一台
功放2 黄金声学 1000.1D 功放 一台
DSP HELIX 喜力仕  MINI 处理器 一台
重低音 捷力 JL 10W0v3-4 低音 一只
电池 史汀格 POWER II SPP680 一个
店家 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让聆听音乐的人更能清晰的体会到身临其境的感觉,店内的师傅给这位车主的高尔夫前声场装上了丹拿 ESOTAN 372 三分频套装喇叭。而在师傅熟练的安装技巧和丹拿喇叭的完美配合下,前声场喇叭发出了清晰嘹亮、悠然动人的乐声。

安装后靓丽精致的前声场喇叭






外加一台为音质效果锦上添花的捷力 JL 10W0v3-4 低音,增强车体音乐的现场效果


当然,再精美的音响都少不了合适的功放的大大推动。在这里,店家师傅安装了雷贝琴 ES2 二声道功放来推动前声场发声,使得前声场音响效果更空灵。还增加了一台黄金声学1000.1D 功放推动后备箱低音发声,使得低音效果更强劲有力。







HELIX 喜力仕 MINI 处理器的加入,想要好的音响效果更如鱼得水了。




史汀格 POWER II SPP680电池,听音旅程强有力的支撑




这一整套的改装流程下来,店家和车主在试听完音响效果后都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在车体里还流动着温婉柔情、层次分明、立体环绕的动人乐声。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永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搭配不简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4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