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朗动 苏州亿丰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9-07-15 16: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亿丰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如今,汽车越来越广泛地走进人们的生活,我们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少,在路上的时间越来越多,在驾车途中来上一首清新婉转或者慷慨激昂的乐曲,也是一种享受。但是,绝大多数原车音响设备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为了更好地呵护自己的耳朵和心情,就要升级汽车音响了。



大众朗逸的外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但原车音响却满足不了大部分爱听音乐的车主的要求,所以这款车可以说是音响改装的常客,车主们都会根据自己的听音要求或大或小地升级原车音响!

大众朗逸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mi6.2 一套
后声场 魔雷 玛仕舞 一套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苏州亿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的门板,单薄的钣金,全是孔洞。开始施工,在里面贴一层隔音材料。在此要特别注意:隔音材料一定要环保,无异味,这个是最基本的要求。车门第二层外层密封隔音:不仅起到密封,对门板加固,对门板里层形成声场产生门板共振都起到很好的防御效果。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扎实的做工,为车内带来更加安静的听歌环境,还可以增强喇叭的工作质量,提升音质。





考虑到车主的听音喜好,以及对于音质的要求,改装技师特为车主选择了DLS mi6.2套装喇叭,来为车主打造一场音乐盛宴。DLS套装喇叭被改装技师安装在了汽车原位,并没有进行过多的线路及其他改动,方便后期的维护保养。该喇叭呈现出的音质细腻真实,自然流畅,可以很好的还原人声细节以及音乐的细腻质感。 



后声场选择魔雷玛仕舞套装喇叭,它的性能优越,适合任何一款车型,而且是无损改装中的佼佼者,不吃功率,易推动,原车主机也即可推动,同时还能发挥出细腻悠美的中低频,温柔圆润的高频,音质清新,层次分明,无疑是音响改装中的首选产品之一。



音响改装完成后车主马上进行了试听,播放出的效果比以前清晰亮丽许多,音乐各频段部分独立清晰又过渡和谐,不像之前层次感混乱,整体音乐细节得到了良好的丰富,低音的下潜力度也凸显出来。对于这样的结果,车主表示十分满意。


改装店家:亿丰汽车音响隔音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凯马汽车用品城21幢108号
电话:13815254889(冯经理)微信同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36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