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动力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潮流独享

  • 2017-11-03 17: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激情澎湃的动力表现,无可挑剔的舒适驾控,引领潮流的外观造型,无与伦 比的全方位安全保障,高端商务豪华装备,誉满全球的国际殊荣,使得大众迈腾这一款重量级的中高级轿车在全世界中高级轿车范围中具有重要的地位。





原车门板薄弱,孔洞较多,很容易产生风噪和共鸣噪音。对车门内外两层进行减震、隔音处理,车门为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对这个部位的隔音处理将有效的降低路噪。


丹拿232音响改装于原车喇叭位,搭配防水木垫圈保证喇叭的气密性,提升汽车音响音质表现力!


功放吊顶安装于车顶,用来推动丹拿喇叭,能够激发丹拿韵味,线端排列整齐,并且用热缩管进行标记保护!


雷贝琴低音安装于后备箱,大大节省了空间,还能提供震撼的低音下潜。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奇妙的波澜 衡阳乐动力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衡阳乐动力汽车影音
地址:衡阳市蒸湘南路华亿玉锦名城D109门面
电话:1587476479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7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