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音响升级交叉火力CF-T65 听了会让耳朵怀孕

  • 2017-11-10 09: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交叉火力DSP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大众迈腾是基于全球领先的MQB平台打造而成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和大众帕萨特不同的是,大众迈腾既能够彰显出车主的商务身份,同时又包含这很多的时尚元素。而且大众迈腾将工业设计的美学与时尚的元素进行了完美的融合。所以其非常适合成熟稳重但又追求年轻化的车主使用。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该款大众迈腾的原车前声场使用的4个声场喇叭包含一对高音和一对中低音单元,而后声场则只使用了一对中低音喇叭。由于原车喇叭的做工较差,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并不是特别的理想。   车主在平时喜欢听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有的时候会听一些重金属的乐曲,有的时候也会听一些流行音乐。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走访了多家汽车音响店,经过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与交叉火力合作的汽车音响专业店。  



    在升级前声场之前,先是对前后门板做了隔音处理,这样施工的好处是可增强门板的钣金刚性,阻隔行车时的风噪对安装在门板的中低音的干扰,有利于提升音质。采用的是美特静灰钻隔音材料,隔音效果更为理想。  





交叉火力CF-T65套装喇叭  


交叉火力CF-A65套装喇叭  

 
交叉火力CF-AM12低音炮  


    对汽车的门板和尾箱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交叉火力CF-T65套装喇叭,一套听了会耳朵会怀孕的套装喇叭,是交叉火力团队为汽车音响Hi-Fi玩家设计高级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低频强劲有力,高音清晰柔和,音色通透还源真实,穿透力解析力,是发发烧友玩家最佳的选择之一。而后声场使用的交叉火力CF-A65套装喇叭,CF-A65灵敏度高,具有很好的匹配性,搭配专用DSP功放有相当不错的表现,音色平衡流畅,有很好的低频瞬态,综合性很强,在各个频段都有不俗的表现,为了增加音乐的听音氛围,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交叉火力超低音单元。  

交叉火力CF-A6-8DSP功放
  

    DSP市场一直以无损升级、不破拆原车线路来攻克消费者车友的心里关口,其提升音质的功力越来越得到认证。一台CF-A6-8DSP功放推前后门喇叭以及低音炮,让它们得以发挥出最佳的音质效果,同时出色的音频处理功能和强大的调音功能,让声场层次变得更加分明、环绕效果更立体。   【改装效果点评】在将音响器材安装完成后改装技师使用电脑调音软件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精准的调节,各个音频单元的配合也更加紧密,车主挑选了几首重金属乐曲和几首流行乐曲测试音乐效果。在播放重金属乐曲的时候音乐的环绕声和立体感非常强。而在播放流行音乐的时候又十分的柔和细腻,让人感觉十分舒适。


推荐阅读:为你打造一片移动影音新天地 别克GL8改装交叉火力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7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