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好声音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尽情赏乐

  • 2019-06-07 13: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丽车动态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大众迈腾原车音响表现中规中矩,如果对音响品质要求不是很高,原车的音响系统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但是对于爱好音乐的人来说就有些不够了,车主却是一个对汽车音响品质要求较高的用户,为了能够听到更加优质的音乐,车主来到怀化好声音,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大众迈腾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  机 飞歌导航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172.2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吉普赛之声 GP106套装喇叭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DSP456S 一台
低  音 歌诗尼 K9备胎炮 一只
隔  音 GT隔音 -- 若干
店家 怀化好声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全员准备装车




























    升级的音响在喇叭、声源、和隔音等方面都做了全面的处理,从保护到安装再到调试都以最专业的标准施工,使得音响效果实现了全面的提升,也为车主带来了非常理想的听音体验。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手机 :15974016659
客服Q Q :864119089
微信交流:15974016659 
客服邮箱 :864119089@qq.com
公司地址 :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湖天一色锦园路酒吧一条街(东苑楼下面)


    怀化好声音汽车音响改装是怀化地区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品牌店。是众多国内外品牌的怀化市代理、如英国创世纪,丹麦丹拿,海螺音响,美国捷力,德国伊顿、洛克力量,西班牙酷爵、STP隔音器材等。本店技术总监专注汽车音响改装十几年,有丰富的改装经验,参加过各大小事赛事活动无数次;曾获取了不少奖项,被美托声频培训机构评为高级技师。拥有良好的技术团队,免费为音乐爱好者设计和调试音响系统,以真诚的服务态度来回报广大车友对好声音支持与信赖!


推荐阅读:怀化好声音铃木维特拉汽车音响改装劲浪PS165F3三分频 高品质乐声
改装店家:怀化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9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